【不用去原廠!新莊Dr.A快速修復我iPhone螢幕閃爍問題】

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遇到的iPhone螢幕閃爍問題,以及我是如何在新莊的Dr.A店迅速解決的經歷。真的是又快又方便,完全超出我的期待!

事情是這樣的,我的iPhone 12 mini用了將近兩年,除了電池開始有點不耐用之外,最近螢幕開始出現了閃爍的問題。尤其是在低亮度下,看著看著屏幕就像迪斯科舞池一樣,閃來閃去的。起初我以為只是個小問題,試過重置和更新軟體,但都沒有用。

一開始我還真的考慮過要不要直接去原廠,但聽說要預約,而且價格不便宜。就在我猶豫的時候,一位同事推薦我去試試新莊的Dr.A,說他們修iPhone的手藝好,速度又快,價格比原廠實惠多了。

於是,我決定試試看。到了Dr.A,工程師非常專業地檢查了我的手機,並很快地確定是螢幕模組的問題。他們建議我更換螢幕,保證用的都是符合原廠規格的零件。

【不用去原廠!新莊Dr.A快速修復我iPhone螢幕閃爍問題

換螢幕的過程比想象中的還要快,大概不到一小時就搞定了。這真是太讓人驚喜了!換完後,我的手機螢幕就跟新的一樣,再也沒有之前那種閃爍的問題。用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個多月,手機運作一切正常。

而且,Dr.A的位置真的很方便,就在捷運站附近。當天修手機的時候,我還順便去了新莊老街逛逛,享受了一下在地的美食和風景。

除了手機,我還發現他們也提供MacBook等其他電子產品的維修服務,下次如果有電腦或其他裝置出問題,我肯定還會選擇他們。

【不用去原廠!新莊Dr.A快速修復我iPhone螢幕閃爍問題

總之,如果你也在新莊附近,而且正好你的iPhone有螢幕閃爍或其他問題,真心推薦你去Dr.A看看。他們不僅服務好,而且效率高,價格也比原廠更加合理。希望我的分享能對你有幫助,也希望你的iPhone可以快速恢復如新!

Dr.A新莊店聯絡資訊

【不用去原廠!新莊Dr.A快速修復我iPhone螢幕閃爍問題

門市地址:

242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59號,對面為台灣大哥大

服務專線:

(02)22045668

營業時間:

週一~週三、週五~週六AM12:00~PM09:00,週四、日公休

停車資訊:

門市路邊有停車格,請善加利用

附近有民安國小地下停車場,從校門口沿著民安路步行,左轉接民安東路,右轉進入民安西路,左手邊即可看到Dr.A新莊門市,步行路程約5分鐘。

Google地圖連結:

https://maps.app.goo.gl/6XqBdhGjRn9DMYXF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88t34km 的頭像
    j88t34km

    蘇賢邦的推薦清單

    j88t34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